五里沟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明纪警示谈话会

2021-03-25 18:40:08 来源:  作者: 高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3月24日上午,五里沟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明纪警示谈话会,对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进行强调部署,确保各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健康有序进行。街道党工委书记齐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郜宗晶主持。

  郜宗晶传达了《关于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通知》精神,并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严明纪律要求,做到“十严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扎实开展“四个一”工作,要聚焦重点,精准监督,切实筑牢换届纪律防线。

  齐敏在明纪警示谈话会上作出要求,她表示,街道要强化组织领导,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要注重教育领导,在筑牢思想防线上下功夫;要明确红线底线,在严明换届纪律上下功夫。同时她强调街道要坚决落实好“十严禁”要求,切实以严的举措,以实的作风,为街道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求各科室、各社区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平稳、圆满成功,为加快五里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