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参观“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主题展览

2021-07-16 19:19: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晓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晓丹 通讯员 李宁 济南报道

  为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7月16日下午,槐荫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体参观“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主题展览。

  “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展览,作为济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活动之一,系统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教育和引领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山东、在济南的历史沿革,对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无不动容。参观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在工作上、体现在民生中。

  党支部书记陈强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始终不忘入党誓词。要紧紧围绕以“五兴”促“西兴”,以“五大主战场”为载体,以“十大重点行动”为支撑的工作部署,为创建沿黄流域节水型城区、建设“安全饮水、全域节水、生态美水”体系、全面推进乡村生态振兴贡献水务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