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对槐荫区申报市级健康教育基地进行评估验收

2021-07-19 19:2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7月15日,由济南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陈义祥率领的评估组一行3人,对槐荫区申报的济南市健康教育基地进行评估验收。槐荫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兆禄,区疾控中心主任杨华及健康教育基地创建负责人等陪同。

  此次评估验收主要按照《济南市健康教育基地标准》中要求的基本建设、组织管理、制度建设、工作内容、效果评估等指标,采取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评估组一行先后到南辛庄街道办事处济微路社区全民健康教育基地、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媒介生物科普馆进行了现场考核。

  评估组对槐荫区申报的两处市级健康教育基地的特色项目、多元化健康宣教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表示健康教育基地的创建大大提高了健康科普的实用性、有效性及丰富性、趣味性,更能贴近群众生活。

  槐荫区卫健局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牢固树立健康优先理念,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扎实推进健康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全面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