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环保暨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会议

2021-09-13 09:5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迎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及有关工作,8月5上午,槐荫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沿黄生态农业促进部召开农业环保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涉农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槐荫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方面部署关于做好迎接国务院第八次督察有关工作,同时部署关于减少化肥、减少农药、做好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废旧农膜回收和促进农业绿色发展等工作。此外,会议强调田间管理档案及合格证记录的重要性,并发放农业环保工作资料。最后,会议再次强调安全生产工作。

  此外,槐荫区农业农村局就安全生产、耕地非粮化、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发放等工作进行进行了强调。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种植户安全生产和环保意识,规范农资使用和档案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产地生产和经营环境,充分迎接上级检查。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