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带队调研槐荫区农业农村工作

2021-09-13 09:5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为推进槐荫区“七星九美十三香”观光农业示范区的建设工作,8月8日上午,槐荫区农业农村局局长于桂亭邀请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系副教授、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咨询专家路琪来到我区调研农村现状,并对我区农业农村工作今后的发展规划展开深入讨论。

  一行人首先来到南水北调河边,现场查看了周边环境,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村民目前的生活状况及产业收入。

  随后,一行人来到玉清湖街道睦里村小清河源头和常旗屯村共享农场,查看了村内的人居环境情况,并充分交流讨论了周边村庄发展方向。

  接下来,一行人来到吴家堡街道明里村,督导明里农园的整改情况,与村委交流,倾听村委对村庄今后发展计划。

  最后,于桂亭一行人来到赛石花园,现场查看了赛石花园的建设进度,了解企业近期的经营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对我区近期的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掌握了槐荫区乡村振兴工作第一手鲜活的现场资料,为下一步槐荫区“七星九美十三香”的规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推动了槐荫区农村人居环境及园区建设的整改工作,为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做好了充分准备。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