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应急办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2-05-14 22: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做好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近日来,兴福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紧紧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持续铸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

  活动深入辖区村(社区)、企业、商铺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通过设置防灾减灾日宣传牌、发放地震防护宣传手册、工作群转发防灾减灾知识等方式,传播防灾减灾观念。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讲解地震等各种自然灾害的应对防范措施,增强了居民对灾害事故、灾害天气的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防范和应对灾害风险的意识和技能,使防灾减灾知识得到了大力普及,营造出良好的安全氛围,为街道防灾减灾工作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