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腊山街道大杨庄村安装电动车智能充电桩

2023-05-26 16: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岳璋 实习生 曹博宇 济南报道

  近日,为有效解决村民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消除“飞线充电”安全隐患,大杨庄村“两委”多次召开会议,探讨研究解决方案,最终村“两委”协商一致,决定引入电动车智能充电桩。

  安装过程中,村“两委”成员联合腊山派出所工作人员、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公司代表及物业工作人员共同协商,通过实地查看、调研,结合居民需求,以交通便利、出入方便、使用率高为原则,确定充电桩建设点位。同时,借助充电桩建设的契机,对小区电动车停放秩序进行规范管理。

  电动车智能充电桩的建设,从根源上解决了电动自行车充电的安全问题,规范了车辆停放,提升了村居环境,增强了辖区安全系数。在为村民带来了方便的同时,也提升了辖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下一步,大杨庄村“两委”将继续秉持为民办事的初心,继续为村民做好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