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腊山街道退役军人公益岗助力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2023-05-26 16: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岳璋 实习生 曹博宇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持续开展,近日,腊山南苑社区组织社区退役军人公益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

  垃圾分类投放点要做到日常巡查和维护,社区退役军人公益岗化身垃圾分类“督桶员”,对投放垃圾的居民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对每个桶垃圾进行卫生检查,对没有正确分类的垃圾重新分类投放到对应垃圾桶内,不仅有效提升了居民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投放精准率,还展示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他们走在前、当标杆、做表率,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督桶点工作,为垃圾分类工作的持续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腊山南苑社区退役军人公益岗将继续发挥退役老兵带头作用,助力社区垃圾减量,环境美化,谱写“绿色、低碳、节能”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