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寺社区开展“社区合唱课堂,畅享多彩生活”畅享星期天系列活动

2023-05-26 16:3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岳璋 实习生 曹博宇 济南报道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朋友的学习热情,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进一步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近日,北大寺社区开展“社区合唱课堂,畅享多彩生活”畅享星期天系列活动。

  活动中,合唱课堂的花梅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合唱的技巧,指导大家通过吸气、呼气来练习声乐基本功,并带领大家认真进行音准、节奏、咬字、吐字等方面的训练。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放声歌唱,展示着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社区组建合唱团,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满足了大家的精神文化需求,带动了更多的辖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也为社区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