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社区与济南华联集团签订共建协议

2023-05-26 16:3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岳璋 实习生 曹博宇 济南报道

  近日,华联社区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联盟为平台,与济南华联集团签订共驻共建协议,深化互联互通,共谋发展良方。

  签订仪式上,华联社区书记董锋为华联集团工会主席焦蕾蕾、华联大酒店总经理王云笛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管辖范围、具体工作等,并对近年来华联集团对社区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双方就如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共同提高进行交流和探讨。华联集团工会主席焦蕾蕾表示,会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的积极作用,利用自身优势,互帮互助,融合发展,不断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此次签约仪式对于促进社区与共建单位的共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今后,华联社区将在共建协议的基础上,以党建为引领,以街道“西埠HongTu”党建联盟为平台,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充分统筹各方资源,不断拓展社区党建“同心圆”,持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为居民带来更多实惠与便利,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