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党委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6 19: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岳璋 实习生 曹博宇 济南报道

  近日,槐荫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党委与山东路港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槐荫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外卖行业党委、个私党委委员赵卫东,西市场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田胜利,西市场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书记薛传杰,西市场市场监管所所长耿兴波以及山东路港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赵卫东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对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业务能力提升工作与现场党员进行交流。山东路港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诸志艇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市场监管部门对公司的帮扶指导以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田胜利表示,要切实抓好政企携手,凝聚共建合力,灵活共建形式,巩固共建成效,促进企业发展劲头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共建活动为党组织、党员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了点对点的服务与指导,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双方党组织的活力。接下来,西市场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协同联建机制,努力打造互学共赢、良性互动的共建格局,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携手共进。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