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场街道党工委书记管理到纬十路社区深入了解基层治理工作

2023-05-26 19: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岳璋 实习生 曹博宇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谋划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水平。近日,西市场街道党工委书记管理到纬十路社区深入了解社区治理工作,街道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

  管理实地察看了纬十路社区办公环境、便民服务设施建设、党建活动阵地使用等情况,深入了解社区“唯实·嘉”工作品牌、经三路商业街改造、红色物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如何调动居民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与社区党委书记王玥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管理强调,纬十路社区要在现有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社区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积极整合利用社区资源,多组织生命力强、覆盖面广的活动,在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上更好满足居民需求,切实把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