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全力做好辖区健身器材日常巡检巡查工作

2024-03-19 09: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博宇

  为助力全民健身,保障辖区健身爱好者的健身安全,3月15日,兴福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对辖区健身场所、健身器材进行巡检巡查,将惠民暖心举措落到实处。

  在兴福佳苑小区,工作人员对健身器材顶部悬挂的附属铁质绳索进行剪切,对悬挂点进行擦拭,恢复健身器材原貌;在兴福寺大槐树广场,工作人员对新配备的健身器材进行擦拭,并对健身器材的完好程度、使用安全性进行排查,做好台账登记。检查中,对于损坏的健身器材及时报修,对处于报废状态、不能使用、且存在安全隐患的健身器材,协调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尽快办理迁移,保障辖区健身爱好者的健身安全,让居民真正感受到健身场地和健身器材带来的便利。

  下一步,兴福街道将加大辖区健身场所和健身器材巡检巡查力度,建立健全长效巡查巡检机制,确保辖区健身器材安全使用,为助力全民健身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伟)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