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开展“爱上健身操 一起动起来”健康知识讲座

2024-03-19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博宇

  为提高辖区中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推广科学的健身方式,3月16日上午,兴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开展“爱上健身操 一起动起来”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志愿者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健身操的正确姿势和锻炼方法,强调了健身操对于中老年人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并表示,健身操不仅能够增强中老年人的心肺功能,提高身体协调性,还能够增强骨骼密度,预防骨质疏松。随后,大家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共同进行健身操练习,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不仅让他们对健身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积极参与锻炼的热情。

  下一步,兴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将继续举办各类健康讲座和活动,为广大中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提高中老年人的健康意识。(通讯员 潘明月)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