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青春指南·筑梦童年”青少年公益课堂2024年春季班正式开课

2024-03-19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博宇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周末课余生活,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和综合素质,3月16日上午,兴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春指南·筑梦童年”青少年公益课堂2024年春季班正式开课。

  一直以来,兴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辖区青少年需求,积极链接高校资源,灵活打造大学生实践基地,联合“美好兴福”公益项目认领单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女子学院、济南大学等多支志愿服务团队,为辖区青少年提供公益课堂。开课前,实践所志愿者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和线下碰头会的形式,就内容设计、课程质量、课堂秩序、接送安全等事项反复沟通强调,确保公益课堂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青春指南·筑梦童年”青少年公益课堂2024年春季班开设乐理教学、声乐培训、电子琴课、创意美术课、硬笔书法课和语言与综合素养课六项课程,课程设置丰富多样,既有志愿者的讲解,也有同学们的互动交流,让青少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成长。

  下一步,兴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关注青少年成长需求,不断充实“青春指南·筑梦童年”青少年公益课堂内容,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多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机会,扎实做好“为小”志愿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孩子们在公益课堂的陪伴下茁壮成长。(通讯员 潘明月)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