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街道2024年“春风行动 专场招聘会”活动邀请函

2024-03-19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博宇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兹定于2024年3月28日举办兴福街道“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参加。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二、活动形式

  现场招聘会和直播带岗

  三、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

  四、活动地点

  槐荫区兴福佳苑东广场(公交路线:乘坐19路、133路、k149路、BRT-13路到兴福佳苑南门下车,向东行至齐州路,然后北行200米至兴福佳苑东门即可)

  五、服务对象

  (一)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及用人单位;

  (二)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等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

  六、说明

  (一)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单位招聘、个人求职全部免费参加;

  (二)请参会单位详实填写需求信息,确保招聘会取得预期效果;

  (三)现场为参会单位提供桌椅,请参会单位自带易拉宝宣传彩页等,每个单位参会1至2人。

  七、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请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并认真填写企业用工需求表(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于3月26日(星期二)17:00之前发送至邮箱,展位有限,报名从速。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