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花园社区开展“学雷锋 情暖特殊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9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博宇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泉城花园社区开展“学雷锋 情暖特殊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帮特殊家庭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卫生死角,把桌椅、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一会儿工夫就让居民的心里和屋里都亮堂了起来。临走时,志愿者还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与社区沟通联系。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特殊群众解决了生活困难,更进一步地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彰显了社区的责任与义务。下一步,泉城花园社区将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惠民、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志愿服务精神。(通讯员 许鲁晗)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