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屯铁路社区开展“社区整洁环境美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9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博宇

  近日,为了有力提升小区卫生环境,有效遏制生活垃圾蔓延趋势,为广大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老屯铁路社区针对小区卫生问题开展“社区整洁环境美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针对小区卫生环境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文明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不辞辛劳,深入小区各个角落,认真清理每一处垃圾和杂物。他们手持扫把、铁钳等工具,对小区道路、绿化带、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确保不留死角。同时积极与居民沟通,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小区环境的整洁。

  这次文明整治行动的成效显著,小区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现在的小区更加整洁、美观,居住起来也更加舒适、安心。居民纷纷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点赞,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并参与到小区文明环境整治工作中来。

  下一步,老屯铁路社区将继续加大对居民小区生活环境的整治力度,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通过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和措施,确保小区环境能够持续保持整洁、美观,全面提升居民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让老屯铁路社区持续换新颜。(通讯员 许鲁晗)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