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花园社区联合外海小区德尚行物业举行项目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4-03-19 17:1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博宇

  为不断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增进业主与物业之间的互动与沟通。近日,泉城花园社区联合外海小区德尚行物业举行项目经理“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倾听居民心声,帮居民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活动现场,居民纷纷说着各自的意见,有的居民表示环境卫生清理整体比以前物业强了,但是也有不足的,例如地下室或绿化带还存在垃圾死角。有的居民咨询自家房顶漏水如何维修等。物业经理和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与居民沟通,能现场解决的,现场予以答复解决并马上进行清理。对于现场无法即刻解决的事项,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在册,告知居民在后续工作中将持续改进、及时反馈,努力做到有始有终,解决群众需求反馈的问题。

  下一步,泉城花园社区将常态化开展物业项目经理“接待日”活动,及时了解社情民意,让物业更好地为居民提供服务,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通讯员 许鲁晗)

初审编辑:赵晓丹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