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营举行2020年度行风政风民主评议会

2021-01-28 10:0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19日下午,西营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度行风政风民主评议会。西营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永军、南部山区纪工委督导组组长李成龙,50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村两委成员代表和村民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测评活动。

  会上,曹永军指出,通过行风政风和营商环境测评进一步拓展了面对面评议活动的参与度,提高面对面评议活动的影响力,增强评议活动的实际效果,最大限度地保护和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评议和监督政风行风建设的热情,推动部门行业人员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提升服务水平,为南部山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李成龙强调,今年评议工作以加强党风政风行风建设为核心,以纠正南部山区区直部门及其基层站所和服务窗口存在的不正之风为重点,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认真解决损害群众利益和破坏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庸懒散”专项治理,着力在提高行政效能、推进作风转变、促进依法行政等方面,加大评议力度,突出整改效果。

  本次测评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南部山区33个区直部门、街镇、基层服务站所,针对行风政风和营商环境两方面进行测评打分。测评问卷采取现场无记名投票的形式,现场汇总并公布结果。

  西营街道将以本次行风评议为抓手,做到听民声、访民意、代民言、促整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分级负责,条块结合”的原则落实行风评议责任制,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各部门优化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态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