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山区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推进仪式​

2021-08-25 10:0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玲玉

  8月24日,南部山区在柳埠大集举行“一盔一带 ”安全守护行动推进仪式,南部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亮出席仪式并致辞。活动旨在增强居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形象,营造“平安南山 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仪式过程中,学生代表宣读了《“一盔一带”安全倡议书》,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群众代表以及企业职工代表发放了“爱心头盔”,群众代表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在主席台背景板上签字留念,共同倡议“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

  刘亮在致辞中表示,南部山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宣传教育措施,推动“一盔一带”佩戴使用意识深入人心,合理引导广大居民朋友骑行戴头盔、开车系安全带做到行车有序、行路有序、文明礼让,弘扬美德、崇尚文明。

  仪式后,柳埠街道志愿者还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倡议书等宣传材料,进一步营造了“一盔一带”宣传氛围,使佩戴头盔、系安全带理念深入人心。

  南部山区各街办及各办局相关同志,南山交警大队有关同志参加。(通讯员 张玲玉)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