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起步区东营小学举办首届“校园迷你马拉松赛”

2024-01-15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鲁晓菲

  近日,济南起步区东营小学成功举办首届“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全校共有47名学生主动报名参赛,选手们均是来自4-6年级的学生。

  一直以来,东营小学坚持“五育并举”,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积极开展冬跑、跳绳、八段锦、武术操、广播操等多项体育活动,连续多年在区体质健康抽测中名列前茅。在片区内联合举办的运动会中,多名运动健儿取得骄人成绩。学校希望在运动中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增强不放弃、不松懈的耐力。此次活动是对学生们三个多月冬跑训练成绩的检验,也是对体育精神的传递。

  比赛开始,随着体育老师的发令枪响,校园迷你马拉松正式开跑。赛程虽“迷你”,但过程有趣又有挑战性。在2公里的校园跑道上,寒风没有阻挡运动员们的热血与激情。他们不屈不挠,用脚步丈量校园热土,感受冬季校园景色,体验马拉松的独特魅力,享受逐梦的快乐。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分别评选出男子组、女子组前6名获奖选手。其中,五(1)班王文龙率先冲过终点,斩获男子组冠军。(通讯员 鲁晓菲)

初审编辑:刘若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