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起步区兰溪幼儿园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2024-01-24 17:1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颖

  为切实做好幼儿园卫生管理工作,保障全体师幼健康安全,连日来,济南起步区兰溪幼儿园深入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坚持以师幼健康为中心,多措并举创建美丽洁净园所环境。

  为了更好地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幼儿园召开了会议,并对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

  学校举行了主题为“讲卫生 爱护环境 让你我更健康”升旗仪式;开展了专题教育,教育幼儿讲卫生、爱护环境、学习垃圾分类等;号召幼儿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

  各班级的教师和厨房人员也根据不同的区域,采取不同的消毒方式,做好全面消毒清洁工作。

  教师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向群众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居民讲卫生意识,齐心协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刘颖)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