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强党性 开新局 晏阳初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8 13:3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小娟

  岁序更迭,新程又启。为持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党员教师使命感,近日,晏阳初小学党支部以“守初心 强党性 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庆伟主持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开始,在李庆伟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李庆伟介绍了2024年度党建工作思路,并筹备了1月份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等一系列活动。

  通过召开本次主题党日会议,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加强自我约束,将党的纪律要求铭记于心,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的各项工作起步,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党员教师的职业道德和业务学习,服务群众,弘扬正气,时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教育事业当中争创佳绩。(通讯员 李小娟)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