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起步区大桥中心幼儿园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2024-02-27 11:03: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文雅

  近日,济南起步区大桥中心幼儿园举行开学典礼。

  幼儿园的老师们带来了喜气洋洋的舞蹈《团团圆圆》。

  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老师们依据幼儿年龄认知特点,以安全教育、行为习惯、寒假趣事、新学期展望、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开展教学活动,帮助幼儿快速回归幼儿园生活,在最美的季节,开启新学期美好的篇章。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古时的文人墨客们为我们留下了珍贵的精神财富,千年的诗句,穿越时空,浸润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老师们和大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诗朗诵《唐诗里的中国》。

  小朋友们用自己的小手印制作龙鳞,留下独一无二的专属记忆。

  在小小的面团中,藏着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孩子们沉浸在这个充满捏面人的世界里,看着手中的面团在他们的手中逐渐变成“龙”的形象,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通讯员 陈文雅)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