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泊位最高奖补2万元,济南将加大公共停车设施资金奖补力度

2024-02-20 11: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肖阳

  大众网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2月20日上午,济南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自3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济南市停车条例》,并回答记者提问。

  会上,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继强介绍,济南将加大公共停车设施资金奖补力度。按照《济南市公共停车设施资金奖补实施细则》要求,对市内六区(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高新区)停车位在30个(含)以上的非政府投资建设公共停车设施项目,根据建设形式不同,按每泊位1000元至2万元不等的奖补标准,给予资金奖补。

  该局将积极利用报纸、网站、公众号等媒体,做好资金奖补政策解读及宣贯工作,积极引导企事业单位充分利用非政府资金投资建设公共停车设施,促进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多元化投资,不断增加公共停车资源供给。

初审编辑:肖阳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