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曲堤派出所召开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1-07-19 21:02: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7月16日上午,曲堤派出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曲堤派出所负责人宫兆斌主持。

  会上,副所长周乃刚首先通报了济阳公安分局七月份法制员例会精神,负责人宫兆斌传达了“市局七月份基层基础工作视频例会”会议精神。副所长周乃刚就案件整理情况、刑事执法、行政执法的受立案程序等进行了讲解培训。

  最后,宫兆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切实规范执法行为,加强110接处警工作,注意接处警程序及着装要求,整改接处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快双清工作的进展,每位民警及时对执法办案闭环管理系统内未结案件进行逐案梳理排查,穷尽侦查调查措施,确保对应清未清、能清未清的案件及时清理整改到位、依法办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