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济北街道:筑牢拆除违建笼子 坚决遏制乱搭乱建

2021-08-18 19:0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规范城市秩序是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要求,也是有序推进拆违拆临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近日,济阳区济北街道非常重视拆违拆临工作,在日常网格化巡查治理中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向城乡发展,向纵深延伸,坚持走“宣传法规”先行棋,做到家喻户晓,从源头上解决城市建设的违法违规问题。

  长期以来,济北街道重视济阳区自然资源局移交的关于拆违拆临案件,坚持违法建设必须拆除的原则,深入一线亲自勘查,对违法建筑坚持“零容忍”态度。下“真功夫”坚实巩固前期拆违成果,坚决防止违建反弹,通过拆违拆临工作,满足城市发展的需要,满足人民生活的需要。

  当前,拆违拆临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还很多,尽管如此,济北街道仍坚持以人为本、以民生为重的原则,怀揣一颗“让市民生活更美好”的初心,坚持违建勘查实事求是,决策有法律依据,拆除违建秉公执法,绝不允许打“人情牌”,定能打造出整洁有序、和谐优美的城市新形象。

初审编辑:张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