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济阳区头雁论坛举行

2021-09-24 14: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9月23日,2021年度济阳区头雁论坛举行。副区长白宝强出席会议。

  白宝强要求,各镇街、各村居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新途径,推动全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注重激活资源,夯实发展基础,充分利用新兴产业,通过发展规模特色种植养殖、引进成熟项目资金,利用资源优势,借力发力,发展适合本村并具有本地特色的产业项目,拓宽村集体增收渠道。要做好激励保障,赋能集体增收,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7名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区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评选了优秀“头雁导师”,并颁发优秀“头雁导师”荣誉证书。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