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会议

2021-10-27 17:3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通讯员 赵立彬 济南报道

  10月26日,济南市应急局紧急调度会议以后,济阳区于当晚10:30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会议。

  济阳区副区长白宝强,区纪委监委、济北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安委会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济阳区应急局局长王协彬通报了有关安全生产情况和传达了市应急局紧急调度会议精神。

  白宝强作了重要讲话。白宝强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大家一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倒排任务清单,督促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以积极的行动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安全生产稳定向好做出济阳贡献。

  会上,下发了《济阳区安全生产“四个全面攻坚”行动方案》。2021年10月26日到2021年底结束,在全区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各镇(街道)、各行业部门每天15:00前,将“四个全面攻坚”行动进展表报送区安委办,由区安委办汇总总结后向市安委办汇报。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