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1 15: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日讯(记者 亓秀宝)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日,莱芜区在莱芜大厦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并组织收听收看2019国庆70周年阅兵。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等领导参加升旗仪式,区委副书记吕宝泉主持升旗仪式。

  10月1日上午9点,莱芜大厦院内,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精神抖擞的升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武部部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政委,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区机关院内办公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等共计800余人齐唱国歌,并对着国旗行注目礼,以表达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后,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区委副书记吕宝泉,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协副主席,区公安分局局长、政委,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等180余人,在莱芜大厦二楼阶梯会议室收听收看2019国庆70周年阅兵。

  与此同时,全区各部门单位结合自身实际,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观阅兵 强党性 铭初心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收听收看阅兵。

  在收听收看2019国庆70周年阅兵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阅兵盛大而隆重,极大地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作为莱芜区基层党员干部,深深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感到自豪。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把对祖国的这份特殊感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莱芜区“生态立区、实业强区”发展战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省会副中心”、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翼”、“济南新城”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莱芜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乡村音乐节火了农家小院 “慢生活”征服“洋演员”

    2.jpg

    10月2日,在章丘区文祖街道石子口村举办的乡村音乐节上,来自丹麦剧团的演员们在一家农家小院前拍下合影,纪念他们这次别样的中国乡村之旅。2017年,时养山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同山来到石子口村,看中了这里的山山水水、淳朴民风和齐长城浓厚的文化底蕴...[详细]

    10-07 17-57舜网-济南日报
  • 成就展引市民围观——这张照片有故事!

    3.jpg

    市民翟德新带着91岁高龄的老父亲前来参观展览。钢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近百名干部职工参观展览。“1971年11月1日,平阴田山电灌站落成。提到平阴田山电灌  站,平阴人以及与平阴接壤的肥城市的老百姓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详细]

    10-07 18-03舜网-济南日报
  • “九九”重阳日,济南千佛山人气爆棚!山会将一直持续至10月13日

    1.jpg

    累计前六天客流量,截至10月7日下午5点,千佛山景区国庆黄金周七天共接待游客29.5万人次。今年重阳节也不例外,在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的指导下,千佛山景区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游园活动。[详细]

    10-07 22-24齐鲁网
  • 谁说老年人不会点外卖?!预定KTV、下单买鲜菜…来看看他们的网上生活

    齐鲁网10月7日讯基于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银发经济”也开始进入数字化加速期。过去一年,济南的外卖订单中,备注送给老年人的外卖订单量同比增长202%,这其中,增幅最大的甜品饮品增幅达到79%。[详细]

    10-07 22-28齐鲁网
  • “首次突破”“上规入库”!济南拟奖励这117家企业

    近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工业企业“首次突破”“上规入库”拟奖励企业名单公示》:  经审核,初步确定2017年度十大千亿产业领域“上规入库”拟继续奖励工业企业12家;2018年度企业做强做优做大“首次突破”拟奖励工业企业8家、十大千亿产业“首次突破”...[详细]

    10-07 22-28大众网
  • 国庆大数据来了!在济南青岛,游客最爱点这些外卖

    济南的大明湖、五龙潭区域和青岛的凤凰岛、栈桥区域外卖在国庆假期的前三天呈现爆增趋势。在国庆期间,济南和青岛的图书馆外卖订单分别为800多单和944单,被送往交警大队的订单分别为2700多单和1967单,送往环卫站点的订单分别为近260单和332单,送往消防队的订单分...[详细]

    10-07 21-32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