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党建基础,推进工作落实!莱芜区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

2020-07-15 17:2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7月15日上午,莱芜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云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宝泉等参加会议。

  朱云生在讲话中表示,党的组织建设是党建的重要环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着力提升党建水平,勇于担当作为。要将党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示范带动。

  朱云生要求,要以基层党建为重点,实现全区党建工作全覆盖,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在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各个领域。同时,各级党政机关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狠抓作风建设,将区纪委、区监委监督执纪与党建工作相结合。

  朱云生强调,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能力提升是关键,要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党建工作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全面进步、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党员干部队伍;要狠抓党建工作落实,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杜绝党建工作形式主义;要坚持用正反面典型推进党建工作,对待工作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务实求进,树立一面旗帜,带动一支队伍,区纪委要狠抓反面典型,加强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审视、不断警醒;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锤炼过硬作风,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党建工作的创新落实,推动莱芜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