郅良调研莱芜区文旅企业和文化产业

2020-09-23 17:0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高翔 济南报道

  9月2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郅良先后来到山东省工委旧址、709小三线纪念馆,就莱芜区文旅企业和文化产业进行专题调研。

  郅良首先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山东省工委旧址陈列馆项目,她对莱芜区委区政府重视红色文化开发的思路和做法表示赞许。在刘仲莹故居,郅良认真听取了刘仲莹参加革命的历史背景、艰难寻党的过程,对省工委旧址的重要历史价值及丰富精神内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莱芜区及牛泉镇党委政府要继续保护好、开发好、宣传好,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作出新的贡献。

  在山东小三线纪念馆,郅良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对莱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红色记忆品牌,有力传承了红色文化与红色基因,用红色文化感染人、教育人、引导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文化支撑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郅良希望莱芜区进一步明确红色文化发展目标,按照全域旅游的发展谋划,持续挖掘有特色的红色旅游资源,加大对重点项目的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高知名度。同时要在红色文化的内容拓展和延伸上下功夫,积极探索资源融合,创新党性教育、红色影视、研学体验等红色旅游发展模式,更好地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全区红色文化建设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