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将开通试运行B4路、529路、530路,并调整部分济南东站线路

2020-09-23 09:38:2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济南报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公交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方便鲁能领秀公馆、梁王新城、太平庄村等地区的居民出行,9月23日起,开通试运行B4路、529路、530路,结合济南东站公交东枢纽建成使用,并同步调整K188路、K189路至济南东站公交东枢纽发车。

  B4路由大涧沟北公交枢纽开往天桥南,途经望岳路、英雄山路、纬二路至天桥南公交站点。沿途设置大涧沟北公交枢纽、南康、南苑小区、英雄山立交桥南、英雄山立交桥北、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东方红桥、西八公交车场、英雄山路七里山路、四季花园、七里山南村、英雄山路六里山南路、二七新村、英雄山、八一立交桥南、纬二路经七路、大观园、天桥南站点。

  B4路大涧沟北公交枢纽发车时间为6:00-19:00,天桥南发车时间为6:40-19:50。B4路票价二元,执行公交IC卡优惠政策。

  529路由济南东站公交东枢纽开往郭家,途经舜城大街、望华南街、凤箫路、工业北路至郭家公交站点。沿途设置济南东站公交东枢纽、纸房村委会、梁王新城、凤箫路南段、凤箫路工业北路、市立三院、工业北路坝王路、王舍人街道办事处、恒大城、地铁王舍人站、郭家站点。

  529路济南东站公交东枢纽发车时间为6:00-20:00,郭家发车时间为6:15-20:15。529路票价一元,执行公交IC卡优惠政策。529路开通后,原梁王新城至市立三院临时摆渡线路停运。

  530路由全运媒体村开往太平庄村,途经龙驰路、奥体东路至太平庄村,沿途设置全运媒体村、太平庄村站点。

  530路全运媒体村发车时间为6:30、7:15、17:45、18:30,太平庄村发车时间为6:45、7:30、18:00、18:45。530路票价一元,执行公交IC卡优惠政策。

  K188路、K189路优化调整至济南东站公交东枢纽发车,撤销济南东站公交西枢纽站点,增设济南东站公交东枢纽站点,其它站点及运行路段不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公交将开通试运行B4路、529路、530路,并调整部分济南东站线路

    529路由济南东站公交东枢纽开往郭家,途经舜城大街、望华南街、凤箫路、工业北路至郭家公交站点。K188路、K189路优化调整至济南东站公交东枢纽发车,撤销济南东站公交西枢纽站点,增设济南东站公交东枢纽站点,其它站点及运行路段不变。[详细]

    09-23 09-38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获奖名单来了!济南153名“双能手”获表彰

    今年6月,共青团济南市委会同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卫健委、市国资委、市金融办、市总工会等12家单位,联合启动了2019年度济南市“青年岗位操作能手”和“青年技术创新能手”活动。本次活动在线下评审等[详细]

    09-22 21-25大众网
  • 济南历下开放23处共822个“共享车位” 详细名单来了!

    3、驾驶员现场阅读“共享车位”停车须知,并登记车辆和人员信息后,在“共享车位”使用承诺上签字。4、现场工作人员引导驾驶员有序停车,停车位满时关闭共享车位入口。5、驾驶员在共享车位规定时间内取车,取车时共享车位出口驶离,关闭出口。[详细]

    09-23 09-4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保障安全修复“上学路” 社区、城管来帮忙

    近日,山大路街道区直东社区热线办接到有市民拨打12345反映历城实验小学门口的安全栏以及警示牌出现不同程度的缺失与破损,威胁着小学生以及过往居民的安全,道路两旁随手扔的垃圾以及一些废旧物品,影响环境卫生,希望有关部门落实处理。山大路街道城管科接到社区反映[详细]

    09-23 09-52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庆丰收迎小康 济南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幕

    9月22日,济南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长清区泉城茶博园启幕。今年丰收节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在“丰收泉城 圆梦小康”的立意下组织活动。活动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导,济南市农业农村局、长清区人民政府主办。[详细]

    09-22 16-53大众网
  • 超2万人的社区,5人如何管好?这个居委会破题有招

    社区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服务群众的主阵地。面对实际居住人口超过2万人的新型社区,5名两委成员如何管好一桩桩身边事?如何迎战社区精细化治理“大考”?如何实现“自治”、“智治”有机结合?历城区王舍人街道恒大城社区给出的“解题思路[详细]

    09-22 1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