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大王庄镇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

2021-02-07 19:17: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李志颖 济南报道

  春节将至,2月3日、4日,莱芜区大王庄镇联合农商银行大王庄支行、大王庄镇派出所,邀请省书协会员在大王庄镇大碗茶驿站以及复宁街村开展“送福进万家”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家们一字排开,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群众现场书写新春祝福。

  红红的春联,红红的年。活动一开始,就吸引百姓参加,他们热情高涨,认真挑选自己心仪的对联,没有挑选到满意春联的,书法家们也毫不含糊,立马为他们重新书写,尽量满足每一位群众的需要。600余副对联很快就被一扫而空,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送福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既为王庄百姓送出了新春祝福,也充分展现了王庄百姓对于传统文化的欣赏与热爱,促进了传统文化在基层扎根落地,对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大王庄镇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开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