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里街道:常态化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2021-07-26 16:5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姜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姜南 济南报道

  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对于提升街道品质、提高民众素养、构建和谐共生环境意义重大。近日,莱芜区羊里街道工作人员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在街道大碗茶文明实践驿站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村民最易理解的形式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耐心地向过往村民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可按照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最大程度降低垃圾对环境的污染破坏,最大限度提高垃圾可循环利用的比率等相关知识。

  羊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分出的是文明。乡村是美丽的,更是文明的,垃圾分类不仅带来了环境的提升,而且还会让村庄更美丽,老百姓的生活更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