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大王庄镇开展森林防灭火宣讲会

2023-04-03 15: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艺馨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森林防火预防工作,增强森林防火意识,提高森林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4月1日,莱芜区大王庄镇开展森林防灭火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以《构筑“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灭火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宣传教育,严格火源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林区违规用火案例,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对春季防火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强化了大王庄镇机关干部的森林防火意识,提高了大家对森林防火的关注度,让森林防火成为个人自觉行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和意义,谨记森林火灾带来的各种危害,做一个文明市民,文明出行,自觉参与到关心、支持森林防火社会的队伍中。(通讯员 张艺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