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

2021-06-15 10:4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宁宁 郭莉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宁宁 通讯员 郭莉莉 济南报道

  为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提升物业服务品质,近日,历城区郭店街道昀丰物业开展了“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主题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崔立静,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陈莉莉等参加活动,并为困难家庭送去节日慰问。

  据了解,为了让业主开心度过端午佳节,昀丰物业提前定制了活动方案,并下发各业主群,呼吁业主提前准备,踊跃参加,并提前一天做好相关工作,精心采购了糯米、蜜枣、粽叶等食材。活动现场,虞山新居的业主们齐聚一堂,折粽叶、装糯米、放馅料、裹扎绳,在一双双巧手的加工下,一个个诱人的粽子成型了。现场参加活动的业主们不仅可以把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带回家,每组前三名还加送了鸡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宁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