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家楼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10-31 10:0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雪琪

  为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0月28日下午,洪家楼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峰带队对辖区内的建筑工地、九小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绍斌及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李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建筑工地施工安全管理、防尘降尘工作及九小场所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强调了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李峰对街道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压实责任,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经常开展自查,做好泉城安全APP使用工作;扎实工作,各单位各社区要聚焦隐患问题,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检查安全隐患工作,确保街道辖区安全稳定。(通讯员 孙雪琪)

初审编辑:李鸿如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