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今冬供暖已就绪 请在11月15日前缴纳采暖费

2022-10-31 10:46: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随着气温逐渐走低,济南市2022-2023年供暖季即将拉开大幕。记者从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热力集团获悉,在采暖季有用热需求的用户,请在2022年11月15日前交纳采暖费,可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交费方式办理交费业务。具体操作指南如下。

  线上“零跑腿”动动手指轻松办理

  在线缴纳采暖费常用的方式有,“微信、支付宝、济南热力集团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网站”均可分分钟轻松办理交费业务。

  微信生活缴费:首页“我”-服务-生活服务“生活缴费”-供暖费-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含热电);

  支付宝生活缴费:首页“更多”-便民生活-生活缴费-暖气费-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

  济南热力集团微信公众号:进入“济南热力集团”微信公众号-温心服务-服务大厅-采暖费交纳,“温心”提示您,没有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用户,可微信搜索关注后按上述步骤操作即可;

  济南热力集团官网:在线搜索济南热力集团官网,进入首页,点击“零跑腿”选项,进入“一网通办”,选择采暖费交纳,并按照提示步骤操作即可。

  如有其他问题可及时拨打24小时96969热线电话进行咨询。与此同时,通过关注济南热力集团微信公众号以及搜索济南热力集团官方网站,可通过“零跑腿”的方式在线办理全项用热业务。

  线下进“一扇门”气热业务均可办理

  热力燃气客户服务中心:济南能源集团所辖的热力燃气客户服务中心受理采暖费交纳业务,自2022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业务办理时间调整为每日8:00--20:00,节假日不休,为您提供12小时的热力、燃气业务办理时间。

  上线24小时自助营业厅:济南能源集团践行“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首批投放31台“能收现金、会找零钱”的自助一体机,涵盖解放东路、明湖、甸柳、历山路、二环南路、经三路等16处热力燃气客户服务中心,便于群众业务办理,提升用户满意度。

  银行代交费网点:(含线下网点、线上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齐鲁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兴业银行(需持兴业银行储蓄卡)、济南农商银行(仅支持线下网点)、济南市邮政局(仅支持线下网点)、招商银行(仅支持线上办理)、民生银行(仅支持线上办理)、农业银行(仅支持线上办理)、光大银行(仅支持线上办理)、交通银行(仅支持手机银行)。

  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可就近办理交费各项业务,如需办理其他用热业务可到就近的热力燃气客户服务中心或选择线上“零跑腿”的方式办理。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