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全省第一会”,开启龙年“大招商”!历城区委书记张军带队赴深圳、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4-02-28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开年即出发!2月26日至28日,历城区委书记张军带队赴深圳、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胡志强,副区长杨克建,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投促局、历城控股、历城金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此次外出招商,是历城区在“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的第一次外出考察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大会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项目深化年”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历城区主导产业,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以项目落地推动历城区高质量发展。

  26日,张军一行来到深圳市纳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新型光伏材料、纳米材料等先进材料领域所需的薄膜沉积设备等高端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张军深入生产车间并与企业座谈,听取公司发展情况、愿景及相关需求情况,就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交流洽谈。

  27日,在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张军同公司CEO王成录等人就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康养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推进产业数字化发展。

  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前向毫米波雷达、后/侧角毫米波雷达、域控制器、前视摄像头、环视摄像头、超声波雷达等ADAS系统解决方案等。在企业,张军一行参观公司核心产品,并与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等人就雷达领域未来前景以及扩产计划进行商谈。

  在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坤等人就依托济南超算中心拓展云平台、智能安防硬件、研发中心的建设进行深度交流洽谈。

  28日,张军来到梦幻冰雪(上海)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造雪及恒温气膜专利技术和国际化经营管理团队,致力于打造中国城市冰雪场馆第一品牌。张军一行与公司董事长张毅等人就项目投资、合作方式、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度商讨。

  张军向企业家介绍了历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历城区加快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经济总量稳步提升,人口规模不断扩大,科技创新实力雄厚,数字经济、生物医药、贸易物流等产业规模持续壮大,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和广阔空间。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联系,推动合作项目取得更大成效。历城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提供丰厚沃土、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政企合作共赢发展。

  企业家们表示,历城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数字经济等产业优势尤为突出,未来机遇无限。企业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双方合作空间,推动现有项目加快建设、谋划项目尽快落地。

  新的一年,历城区将按照“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工作动员大会”指示精神、市委"项目深化年"部署要求,瞄准奋发进取、积极作为,深化大开放、拓展大招商的目标,争做起而行之的实干家,争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以实干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省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篇章!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