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东阿镇:爱心送温暖,真情暖童心

2021-01-20 17:0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20日,东阿镇文化站、妇联、青工委联合云海少年宫东阿分校开展“关爱困难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慰问活动,为邢沟村家庭困难学生送去精心准备的羽绒服与牛奶等慰问品,更是送去一份严冬的温暖。

  活动中,云海少年宫东阿分校负责人孙永霞为孩子穿上崭新的羽绒服,并免费让孩子在少年宫参加书法、文化课辅导等培训。随后与其家人拉家常,联络感情,详细了解孩子家庭生活、学习状况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有积极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与镇妇联、青工委和学校沟通。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家庭困难儿童,传递社会温暖。

  孩子身穿暖心的羽绒服,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孩子幼小的心灵深处,深深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表示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对他的关心和帮助。(通讯员 程丽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