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东阿镇邢沟村为七十岁以上老人发放春节福利

2021-02-10 10:27: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程丽娟 济南报道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为使村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邢沟村为七十岁以上老人送上了新年福利——米、面、油。据了解,邢沟村两委多方筹集资金,购置20斤大米、20斤面、5升大豆油,各126份,一袋袋米、面、油传递着村干部对老人的新年祝福,这些新春“贺礼”温暖着村民的心,让村民感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在邢沟社区广场,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和志愿者为七十岁以上老人发放米、面、油,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村两委干部都亲自将米、面、油送到他们家中,并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了解在外打工村民就地过节情况,确保村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年。

  邢沟村两委将村民利益放在首位,狠抓政策落实,用实干苦干带领村民奔小康,村里环境好了,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也在稳步提升。连日来,邢沟村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清垃圾、治环境、宣传爱老敬老等,

  大力弘扬爱老、敬老孝道文化,关心、关注老年人生活,营造出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