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镇党委政府恭贺新春:扬帆起航,筑梦前行

2021-02-10 18:5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

  牛年新春即将来临,我们又在奋斗的征程中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昨天的奋斗写就了今天的辉煌,今天的奋斗必将成就明天的光荣。奋斗者最光荣,奋斗者最伟大。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东阿镇党委政府,向为东阿镇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们拜年!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拜年!向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在东阿镇就地过年的劳动者们,向外地的东阿镇老乡们拜年!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东阿镇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给大家拜年!

  同志们、朋友们!

  我们难忘2020年!这一年,全镇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携手战“疫”,面对复杂困难的形势,东阿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东阿镇以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奋斗状态负冀前行,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此时此刻,我们为东阿镇这片热土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欢欣鼓舞,为东阿人民勇毅前行、创业创新的活力而欢欣鼓舞。

  我们奋战2021年!这一年大事汇集、机遇重大、挑战众多,是一个更加需要拼搏奋斗的年份。站在新时代历史起点上,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不负春光、砥砺前行,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为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幸福新平阴贡献东阿力量!(通讯员 展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