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俭崇信!安城镇开展“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活动

2021-07-26 22: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郑继鹏 孟宪华 济南报道

  为引导全镇食品行业市场主体自律,近期,安城镇食药安办联合镇市场监管所等相关部门开展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搭建宣传台、宣传展板,悬挂食品安全宣传横幅,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循环播放食品安全科普标语,开展讲座等方式,主动向广大群众科普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并紧扣食品相关行业领域的热点话题,向群众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受到广泛好评。此次活动吸引群众广泛关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不仅有助于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中,也将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观念深深扎根心间,

  下一步,安城镇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等宣传活动。普及食药品安全知识,积极倡导群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新风尚,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饮食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