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镇开展“书送希望、关爱儿童”活动

2021-09-16 16: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心月

  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成长的关心关爱,9月15日上午,玫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青工委,先后到玫瑰学校、玫瑰小学第二中学开展“书送希望、关爱儿童”活动。

  在玫瑰学校,玫瑰镇分管领导为同学们发放了书籍,并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强烈的求知欲望和旺盛的学习热情,同时心怀感恩,爱心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社会、报效祖国。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我会继续认真学习,不辜负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随后,“爱玫瑰”志愿者来到玫瑰小学第二中学,为学生们发放了书籍,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激励他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今后,玫瑰镇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儿童关爱服务和互助活动,关爱儿童成长,共筑玫好未来。

  (通讯员 江心月)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