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融让梨》也能DIY?快来济南馆打卡国学“新玩法”

2021-09-18 19:50: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孔融让梨”“拔苗助长”,还有《春晓》《望庐山瀑布》……18日,在第二届中国文旅博览会济南展馆,不少小朋友在山东馨漫园旗下的“龙喵新语”展位玩得不亦乐乎。

  绿色的草地、Q版“孔融”、几个“大鸭梨”……现场,小朋友一边听工作人员讲解着“孔融让梨”的故事,一边组合摆放着一个个小道具,在“方寸”之间构造出生动的国学故事微场景。

  由平面转为立体、由文字变幻成立体画,据悉,国学微场景手工DIY以“玩+学”的形式,革新了传统国学教育模式,为双减政策下的孩子们提供更丰富的特色产品,加深他们对传统国学文化的认知与兴趣。

  据负责人刘薇介绍,龙喵新语品牌是公司自主研发,全国首创的微场景手工DIY品牌。产品有助于提高儿童的动手能力、美学创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等各项能力,为双减政策下的孩子们提供更丰富的特色产品。

  据了解,山东馨漫园动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动漫衍生品研发、终端建设、品牌加盟的全产业链品牌化经营连锁运营商。公司从生产加工、包装设计、产品运营、经营管理已形成成熟的服务系统。公司自主创建有“馨漫园·时尚动漫”和“龙喵新语”两个品牌。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