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镇开展节前酒类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2021-09-16 16: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岩

  近日,玫瑰镇开展酒类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镇域内酒类产品交易量大、消费集中的商场超市,重点查处仿冒混淆、虚假宣传、违法促销等不正当竞争行为。检查中,工作人员督促酒类经营者要认真履行好进货查验义务,规范酒类商品的明码标价、标志标识等内容。重点加强白酒市场价格监测监管,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也向商户宣传了经营酒类产品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营单位要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合法经营,坚决杜绝销售假冒伪劣酒类产品。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酒类经营户的法制观念、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规范了酒类产品的销售行为,促进了镇域内酒类市场规范发展。

  (通讯员 张岩)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