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力“幸福家园”助老项目建设

2021-09-17 11:3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丽丽

  近日,平阴县万瑞集团爱心企业家梁瑞华捐资20万元,支持家乡孔村镇幸福家园项目建设。

  据悉,孔村镇郭柳沟村村内基础设施的建设有限,老龄化空巢化问题突出,村内老年人的生活需求不能得到满足。为更好地解决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问题,免除子女的后顾之忧,经村“两委”研究、党员代表决议建设幸福家园一处。目前经过平阴县民政局捐资,村民自筹等方式还是出现项目资金缺口大的问题,万瑞集团董事长梁瑞华得知这一状况后,慷慨解囊20万元支持幸福家园建设。

  据了解,梁瑞华祖籍孔村镇郭柳沟村,成功不忘家乡人,始终心系家乡父老乡亲,惦记家乡发展。多年来,为家乡青年提供就业岗位,捐款捐物支持家乡建设。此次捐款用于郭柳沟幸福家园建设、改善村内基础设施及养老服务,同时也希望这次捐款也能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郭柳沟村村党组织书记朱传德表示,这笔善款都会用于幸福家园项目建设。据悉,将建设的幸福家园约占300平方米,将设置厨房、餐厅、理发室、洗衣房、浴室、开水间等生活服务场所和设施设备,可为200余人提供就餐、助洁、午休、休闲娱乐、医疗保健和健身活动等服务。

  下一步,孔村镇郭柳沟村将加快推进幸福家园建设项目,健全和完善各项配套设施,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指数,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 桑丽丽)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