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平阴县孔村镇卧龙山社区

2021-10-19 16: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小哲

  10月18日,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平阴县孔村镇卧龙山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在活动中,孝直镇付庄村党支部书记亓明轩以《听党话,跟党走,带领乡亲们过上好日子》为题,向观众宣讲了他们不等不靠,克服困难,带头发家致富的先进事迹,一个个精彩动人的乡村振兴和正能量典型事迹,引来现场的热烈掌声。亓明轩还表示,作为付庄村的村支书,还要继续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内生动力,推动农民发展,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把乡村振兴故事宣传到基层,凝聚发展共识,汇集奋进力量。下一步,孔村镇将深入挖掘农村先进典型,结合办好“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的宣讲活动,联系当地实际,解决问题,吸引带动更多党员群众投身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中来。

  (通讯员 史小哲)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